首页 > 资讯动态 > 成功案例

鹏业安装算量应用典型案例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量:8066


一、鹏业安装算量价值体现,助力客户提质增效!

项目简介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1航站楼建筑面积38.74万平方米,占地面积12.6万平方米,为国内、地区和国际航线综合用航站楼,属一类航站楼;T1航站楼建筑平面呈“Э”形,南北长1283米,东西宽520米,屋面最高点45米,平面中部为中央大厅,三边为指廊(A、B、C),其中A指廊设4座超大型登机廊桥,是中国超大型登机廊桥数量最多的航站楼;航站楼地上主体4层,局部有4层上夹层,地下1层(局部B2层为APM捷运系统工程);T1航站楼旅客抵达的值机大厅位于4楼,共设有6(L11-L16)个入口,3楼为候机层,2楼为到达层,1楼为行李分拣层。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2航站楼建筑面积33.22万平方米,为国内航线专用航站楼,建筑平面造型与T1航站楼相反



1.成都天府机场航站楼




项目名称:成都天府机场航站楼

建筑面积:71.96万m2

计算专业:安装全专业

所属地区:四川·成都

算量单位:华信众恒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2.成都天府机场GTC综合换乘中心




项目名称:成都天府机场GTC综合换乘中心

建筑面积:33万m2

计算专业:安装全专业

所属地区:四川·成都

算量单位:华信众恒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3.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旅客过夜用房




项目名称: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旅客过夜用房

建筑面积:13万m2

计算专业:安装全专业

所属地区:四川·成都

算量单位:华信众恒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详情


二、看习远咨询如何在青岛新地标应用鹏业安装算量?


1.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


项目简介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地点在容东片区西部、市民服务中心北侧,规划占地约24公顷,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86亿元,建安费暂估71.8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酒店、商务办公用房、专家公寓、服务型公寓、商业、幼儿园、服务配套、会议展览、雄安国际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地下停车场等。




项目名称:雄安商务服务中心

建筑面积:82万m2

计算专业:安装全专业

所属地区:河北·雄安

算量单位:友谊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2.中广天择总部基地


项目简介

中广天择总部基地项目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月湖街道,鸭子铺路以北,万家丽路以西,是马栏山视频文创园重点开发的商务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分两期开发分两期建设。

项目地块规划用途为商业(B1、B2),建筑物高度≤150米,容积率≤3.8,绿地率≥20%,建筑密度≤40%,净用地面积:4.72万平方米。项目拟建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8.7万平方米,地下室约7.3万平方米。




项目名称:中广天择总部基地

建筑面积:25.97万m2

计算专业:安装全专业

所属地区:湖南·长沙

算量单位:友谊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3.旷代沁园三期S2地块

项目简介

旷代沁园三期S2地块是由湖南旷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定位为高端的集商业与公寓住宅为一体的综合体,建成后总面积近10万平方米

项目业态分别有商业区、公寓区、地下车库出入口坡道、地下车库出入口、车行入口、人行入口、屋顶花园、1-3层商业区、负一层商业+地下停车场、负二层地下停车场、5至26层公寓、1-4层商业、负一层商业+地下停车场、负二层地下停车场。




项目名称:旷代沁园三期S2地块

建筑面积:10.48万m2

计算专业:安装全专业

所属地区:湖南·长沙

算量单位:友谊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详情



三、鹏业安装算量在中天·未来方舟超级HOPSCA项目的应用



中天·未来方舟


项目简介

中天·未来方舟——斥资600亿打造的720万平米独具规模、特色的超级HOPSCA项目150万平米商业集群,依托北京路、南明河形成多个不同的商业中心。




项目名称:中天·未来方舟

建筑面积:720万m2

计算专业:安装全专业

所属地区:贵州·贵阳

提供单位:中天城投集团贵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详情


四、300万m2的建筑工程安装专业如何高效算量?



长兴太湖龙之梦乐园


项目简介

太湖龙之梦乐园选址在美丽的太湖南岸,投资方为上海长峰集团,总投资251亿元,占地面积约1.2万亩建设内容包括星级酒店群、养老公寓、太湖古镇、大马戏、动物世界、海洋世界、欢乐世界、嬉水世界、购物中心、快乐农场、农夫集市、盆景园、湿地公园、太湖药师文化园、婚纱摄影基地、大型酒吧街等业态

项目于2016年4月正式开工。项目成功入选2016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十三五"浙江重大建设项目,浙江省第三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目标年客流量3000万人次,年旅游收入150亿元,税收35亿元,创造直接就业岗位3万个。2022年1月,长兴太湖龙之梦乐园被评为第一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项目名称:长兴太湖龙之梦乐园

建筑面积:300万m2(包括室外)

计算专业:安装全专业,室外市政安装全专业

所属地区:浙江·湖州

提交单位:长兴太湖龙之梦长峰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详情




五、看中铁十九局在青岛地铁项目上如何应用鹏业安装算量?


青岛地铁4号线


项目简介

青岛地铁4号线(Qingdao Metro Line 4)是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建设的第七条轨道交通线路,线路全长30.7千米,共设置25座车站,全部为地下车站,采用6节编组B型列车。在隧道建设方面,青岛地铁4号线投入5台盾构和6台TBM大型掘进设备,机械法施工占62%,是青岛地铁在建线路中机械化水平最高的一条。在人民会堂站至沂水路站区段下穿已投入运营的青岛地铁3号线,开创了中国国内首次超小径距下穿运营地铁线路的先例,下穿最大沉降值小于1毫米。首次在地质条件差、埋深浅的主城区车站附属引入顶管法施工工艺,极大减轻路面压力,提高安全系数。劲松七路站出入口由明挖法变更为矩形顶管法施工,是山东省首次在硬质地层采用矩形顶管施工的项目。




项目名称:青岛地铁4号线(内蒙古路至福州路站区)

建筑面积:隧道区间

计算专业:安装全专业

所属地区:山东·青岛

提交单位:中铁十九局



点击查看详情


六、10天完成91.8万㎡消防水电工程量,看别人这样计量!

南京河西金鹰世界


项目简介

金鹰世界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河西新城云锦路与江东中路高架之间,是全球最高的三塔连体建筑,亚洲最大全生活中心目标打造华东地区乃至全国的标杆商业地标

金鹰世界总共由裙楼及3栋超高层建筑组成,在44-48层的空中,由一个两万平方米的空中连廊将3栋塔楼串联,并通过裙楼的空中花园相连,形成看似分离却又连合的合体建筑。 总建筑面积91.8万平米。50万平方米裙楼甫一开业,当日客流就达到36.8万,轰动了整座南京城。 塔楼将打造高端商务写字楼、南京第一家奢华型酒店 。空中平台位于塔楼的43至48层,是目前世界上在建的高度最高的非对称三塔连体大型钢结构空中平台 ,将2800吨的建筑提升至190米的高空,在世界范围内,没有可以参考的范例。 2017中国购物中心金鼎奖颁奖礼上,金鹰世界获得年度城市商业新地标” ,2019年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期间获得商业地产亚洲杯亚太区商业地标”




项目名称:南京河西金鹰世界

建筑面积:91.8万m2

计算专业:消防水、消防电

计算时长:10天

所属地区:江苏·南京

提交单位:鹏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详情


七、2天完成30万㎡通风专业工程量,这个项目做对了什么?


龙湖成都滨江天街

项目简介

龙湖成都滨江天街深刻融入成华区政府加快建设文创之城、时光之城、活力之城、IP之城发展战略中,并在此基础上对空间即服务做出了自己的专属解读——潮流生活趣之城,全城首家游乐体验式购物中心。趣之城由两大核心要素组成——趣空间”和“趣体验趣空间是龙湖成都滨江天街需要摆脱千店一面的核心利器,将生态概念与空间营造深度融合,打造了城市独一无二的云端穹顶花园作为面积超5000平米的室内花园,云端穹顶花园从5层跨至6层,整个层高超13米




项目名称:龙湖成都滨江天街(商业部分+地下室)

建筑面积:30万m2

计算专业:通风

计算时长:2天

所属地区:四川·成都

提交单位:重庆龙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胡俊伟)


点击查看详情


八、鹏业安装算量价值深度体现,助力精细化算量!


扬州大剧院


项目简介

第六届中国艺术节而新建的大型剧场,位于扬州开发区文汇南路,兴城路口。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是一座以歌舞、戏曲、音乐为主并有会议、放映、接待、娱乐等功能的综合性大型演出场所。观众厅拥有1038个座位,其中池座676个,楼座362个,舞台台口宽16米,台口高23米,侧台面积280平方米,台前升降乐池面积约50平方米,演员化妆室5个,面积约350平方米,贵宾休息室面积80平方米,室内配有中央冷暖空调。




工程名称:扬州大剧院

建筑面积:14万m2

计算专业:安装全专业

计算时长:一个月

所属地区:江苏.扬州

提交单位:扬州筑苑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李翔)



点击查看详情



企业定制培训报名




  • 上一篇:智慧工地平台
  • 下一篇:没有了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