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鹏业软件到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3-07  浏览量:6213



2021年3月5日,鹏业软件董事长张鹏、建设工程大数据事业部陈锐总经理一行到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博微新技术董事长朱林生、副总经理欧阳海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会上,博微公司向鹏业软件介绍了其企业文化、产品体系架构等概况,着重就博微物联感知平台做了产品架构、应用方向、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介绍,双方结合各自产品、技术优势进行探讨与交流,在产品发展方向的理念上高度一致,并表示未来将推动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行业信息化的进步。








  • 上一篇:鹏业软件到访新标杆软件进行交流学习
  • 下一篇:来了!2020定额专家讲座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