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中价协领导及专家一行莅临鹏业软件调研考察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量:6270



5月26日上午,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李成栋、信息委员会主任沈维春、教育培训部副主任杨海欧等一行莅临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公司总经理张鹏、副总经理陈锐、总工程师梁俊等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张鹏总经理代表公司对中价协副秘书长李成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鹏业软件的关怀和支持。他表示中价协积极发挥行业指导、引领作用,为建设工程造价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期待各位领导为鹏业软件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价协李成栋副秘书长表示鹏业软件从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并专注行业信息化工作,为促进行业信息化发展作不懈努力,相信在张鹏总经理的带领下,公司一定会越走越远,为行业发展贡献出积极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造价行业信息化发展、数据标准以及工程造价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论和交流。



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健康发展离不开行业协会的支持、指导,加强行业协会与各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联动,有助于协会与企业共同发展,鹏业软件长期以来致力于与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和重点企业建立不同层级的合作,开展理论研究、技术攻关等工作,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强强联合 · 携手共赢丨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
  • 下一篇:重磅福利!开启鹏业安装算量11周年庆,海量...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