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鹏业人:勇毅前行再出发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04-06  浏览量:2422


“叮咚~”


一封来自乾县的表扬信已到达,请查收




鹏业人唐辉张泽华


凭借其高度的敬业和专业精神


积极配合维修资金办公室工作


减轻工作人员工作量、提高财务工作效率


获得了乾县房地产管理所的好评







在这些好评的背后是怎样的呢?


鹏业人又是怎样为客户带来满意服务的呢?


一起来看看鹏业人的工作心得吧




你的工作日常是什么样的呢?


张泽华:做好每个指定时间点的检查,避免对客户的业务造成影响,遇到客户反馈问题,及时收集并处理。并且要做好记录,以避免同样的问题再次发生。


唐辉:主要是三点:1.系统巡检 ;2.对用户的咨询解答 ;3.与客户沟通需求。




对工作有什么感想呢?


张泽华:对待客户多点耐心,理解他们的想法和需求并认真、细心且高效的完成。


唐辉:面对客户的认可,不骄不躁,再接再厉;面对客户的抱怨,需要反思自己的问题,总结自己的不足。




工作中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张泽华:对于远程运维的客户,有时候电话交流达不到很好的沟通效果,双方的理解可能会产生偏差,需要耐心地,反复地与客户沟通才能明确其需求。


唐辉:远程维护的项目沟通需求效率不高,所以我空闲时间会学习沟通方法,争取解决这个工作中最大的困难。




工作中最有趣的地方是什么呢?


张泽华:收集问题并解决问题。每一次解决问题对于我来说都是一次有趣的挑战。解决了客户问题不仅能使客户满意,也能让我得到成长。


唐辉:为客户完美地解决问题之后,让我有一种成就感。这种成就感能让我继续充满热情的工作。




面对客户的表扬有什么感想呢?


张泽华:客户对公司和对自己的认可,能增加我的工作激情,让我干劲儿满满地工作。


唐辉:这是客户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是我们工作价值的具象化。也是一种鼓励,鼓励我们用更好的服务对待客户。




你觉得与客户最好的相处方式是怎样的呢?


张泽华:认真倾听客户讲诉,及时反馈事项处理进度。


唐辉:以对方为中心,在交流过程中,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想对方所想,急对方所急。这样能更好的理解客户的需求,做出客户满意的产品。




鹏业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精准发力为广大业主、主管部门、物业企业等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



若您有任何需求,欢迎拨打电话028-85333355 或 15680022202 联系我们。






  • 上一篇:表扬信接连不断,彰显鹏业担当
  • 下一篇:鹏业四大核心优势,推动行业信息化发展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