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站长鲁朝汉一行莅临鹏业调研指导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量:638

3月1日下午,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以下简称“省造价总站”)站长鲁朝汉、副站长王凯及标准定额科、信息科、办公室等一行莅临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业软件”)调研指导,鹏业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张鹏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张鹏对省造价总站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当前造价改革、信息化建设将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多元化发展,催生更多政府部门的行业监管改革需求,将继续用积极的态度持续投入技术创新为造价行业贡献鹏业力量!



鹏业软件副总裁陈锐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重大项目成果及相关业务,他表示,鹏业软件作为住建行业数字化领域服务商,始终保持开放学习的态度,深耕行业信息化领域,致力于住建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省造价总站站长鲁朝汉对鹏业软件在智慧造价、智慧监管、政务平台等领域实现的重要突破,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多元化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鹏业软件能够在工程建设大数据、工程造价信息化国产化数字化方面,继续发扬企业标杆作用,推进科技创新,向省造价总站提出实质化建议,为行业相关标准的制订建言献策,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鲁朝汉站长表示未来省造价总站聚焦多场景化应用落地,用科技赋能行业改革,希望鹏业软件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专业沉淀,与主管部门、造价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坚持技术创新,共同推动造价行业数字化转型。双方还进一步围绕计价依据动态调整发布、数据标准修制定、信息安全及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广泛深入讨论。




计价产品部总监杜彬、数据运营部总监唐世进、北京公司总经理赖勇军、客户服务中心总监贾强等陪同调研交流。





  • 上一篇:四川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总站站长冯敏一行莅...
  • 下一篇:成都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监督服务站一行...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