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成都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监督服务站一行莅临鹏业调研交流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4-04-01  浏览量:336

3月27日下午,成都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监督服务站(以下简称“市造价站”)站长王亮、副站长周虹和相关业务科室人员一行莅临鹏业调研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鹏业软件公司副总裁陈锐、建设工程大数据事业部副总经理马世彬对市造价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发展概况及重点业务进行了介绍,鹏业软件作为住建行业数字化领域服务商,始终保持开放学习的态度,深耕行业信息化领域,致力于住建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研发应用,继续用技术赋能造价改革,以积极的态度拥抱变革。




王亮站长对鹏业软件在智慧造价、智慧监管、政务平台等领域实现的重要突破,以及融合工程领域各大业务板块,不断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多元化的服务给与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鹏业软件近年来在住建领域作出的工作表示感谢。




双方围绕计价咨询数字管理平台、信用评价系统、招标文件编制系统,对住建领域造价管理、计价咨询、信用评价、招投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交流。


最后,王亮站长希望鹏业软件能够用科技赋能行业改革,在工程建设数字化、人工智能+方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专业沉淀,与主管部门、住建行业内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在国产化软件研发、技术创新上坚定方向,共同推动数字化转型,继续发扬企业标杆作用。




计价产品部杜彬、数据运营部唐世进、智慧监管部肖祥峰、市场部黄剑、客户服务中心贾强、代安乐等陪同调研交流。





  • 上一篇: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站长鲁朝汉一行莅临...
  • 下一篇:鹏业云计价i20(重庆)软件通过重庆市住房和...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