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重庆市装配式建设工程计价定额》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量:4885

3月17日,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组织召开了装配式建设工程计价定额编制工作启动会,鹏业软件作为编制组单位,参与了本次会议,市住房城乡建委建管处、科技外事处、道路处及牵头参编单位市政设计院、编制组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造价总站张琦站长主持。





会上,编制组介绍了装配式建设工程计价定额基本情况和编制大纲,参会人员围绕编制大纲的指导思想、编制范围、编制依据、组织机构、进度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审查和深入讨论。会议充分肯定了编制组做的前期工作,认为编制大纲内容全面,编制内容符合实际,总体计划安排合理,应尽快推进定额编制工作。



张琦站长要求:定额编制工作应紧跟政策文件、技术标准,同时结合行业发展趋势满足市场主体需要;编制组要尽快修改完善编制大纲,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专家人员名单,完善工作任务分工,制定考察调研方案;造价科要建立编制工作软件平台,优化定额编制工作措施,确保定额编制质量。



启动会议的召开,为有序推进编制工作并圆满完成编制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鹏业软件将全力配合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编制《重庆市装配式建设工程计价定额》。




  • 上一篇:2021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全国应用启航
  • 下一篇: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安装工程公司 “2...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