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希达建筑到访鹏业软件参观交流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量:2365


8月5日,希达建筑李总一行到访鹏业软件参观交流,鹏业软件副总经理陈锐、计价产品部总监杜斌、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交流中,双方就软件的优化、造价体系的一系列培训、中小建筑企业的规范制度和数据管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这次到访交流,希达建筑对鹏业软件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鹏业软件积极参与工程造价全过程动态管理的相关工作给予极高的评价,同时表达了后期深化合作,加强交流的强烈意愿,双方在未来将进行进一步合作。




  •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二届“建协杯”BIM技能、工程造...
  • 下一篇: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鹏业安装...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