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2022双11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量:2098

2022双十一活动在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下,销量取得突破!在此感谢广大用户对鹏业软件的支持与信赖!

今年的双十一,鹏业软件为用户准备了惠购软件、下单有礼、直播抽奖、有奖集赞、有奖分享等丰厚福利活动。

                             

活动期间也为用户安排上了安装算量和计价软件的专场培训,用户不仅能在培训中学习软件相关知识,还获得了直播间派送的福袋。


这次双十一活动的成功进行,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100+人参与到直播间的有奖分享活动中,邀请用户3000+人双十一直播累计观看人次更达2.2万+;微信公众号的有奖集赞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积极参与。


鹏业双十一活动专场直播(vzan.com)


鹏业双十一安装算量专场直播(vzan.com)


鹏业双十一计价专场直播 (vzan.com)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不仅是用户惠购软件获福利、抽奖的欢乐时刻,也是鹏业软件与用户真诚交流、倾听用户心声的时刻。2023双十一,我们再约!



  • 上一篇:我正在使用鹏业(江苏)云计价i20软件,仅...
  • 下一篇:工程总承包合同计价的指导意见政策解读暨配...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