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软件为成都倬玮建设公司开展上门培训服务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量:1712


5月6日,鹏业软件为成都倬玮建设公司开展上门培训服务,本次培训主题为西藏计价软件及安装算量软件的操作讲解。




本次培训分为上午下午两场,上午主要讲解西藏计价软件。通过讲师现场对软件功能及操作进行讲解,结合用户的实际工作出现的问题详细讲解解决方法,进一步提升用户对西藏计价软件的系统认知,提高算量工作效率,为用户后续的计价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午主要讲解安装算量软件,通过对鹏业安装算量软件各个专业的实操特点、重点功能、使用技巧等内容进行讲解,为用户往后的造价工作做好铺垫,促进造价工作效率的提升。






  • 上一篇:鹏业软件为成都衡泰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
  • 下一篇:鹏业软件为中建五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上...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