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成都锦城学院建筑学院与鹏业软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11-17  浏览量:1004

11月13日,成都锦城学院建筑学院(以下简称为“锦城建院”)与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业软件”)在鹏业软件总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进一步的巩固提升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锦城建院院长康志华、副院长卢尚志、学生科科长邓军、建筑与土木工程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罗襄宏、工程经济系专职教师吕一概;鹏业软件副总经理陈锐、市场部总监黄剑、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计价产品部经理李昌伟出席会议。锦城建院院长康志华与鹏业软件副总经理陈锐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




鹏业软件副总经理陈锐对院长康志华、副院长卢尚志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成都锦城学院对鹏业软件的支持与信任,成都锦城学院是国内实力较强的民营应用型人才培养学院,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与鹏业软件3i研发理念不谋而合。鹏业软件将为学院在教学及人才培养方面带来更专业、深度的支撑,通过鹏业自身积累的行业经验及数智化造价产品,在智能、专业、效率方面为培养人才快速掌握专业、提升支撑企业岗位能力及融入社会方面创造价值,双方将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锦城建院院长康志华对学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鹏业软件在住建行业领域持续深耕30余年并稳步发展,对坚持持续创新、开放合作的发展理念高度认可。学院倡导的人才培养、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与鹏业软件发展理念相契合,通过合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提升适应社会需求的能力。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


会议上,双方还进一步在教材的联合编制、智能建造、智慧工地实验室搭建、实习生就业培训方面作了的交流探讨。未来,双方都将结合自身优势,更快更好的推动合作,本着“平等互利、相互支持、诚实信用”的原则,为彼此的合作提供强大助力。




鹏业软件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与院校开展深入、务实的合作,希望未来能走出一条融合、创新、共享、双赢的协同发展之路。




  • 上一篇:湖北中诚信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与鹏...
  • 下一篇:鹏业软件受邀出席成铁公寓段土房部工程技术...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