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关于鹏业BIM安装三维算量软件学习版使用范围的说明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量:13499

关于鹏业BIM安装三维算量软件学习版使用范围的说明

尊敬的鹏业安装算量用户:

经过鹏业软件公司研发团队7年的不断研发、产品从2010年6月24日发布至今,用户遍布全国20几个省。鹏业公司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客户为中心,产品不断的升级换代,现已成为业内优秀软件之一。

鹏业软件公司从研发至今,保留并开放学习版的方式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学习软件操作、功能等,感受鹏业软件专业、及时、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良好口碑。

近期,通过服务发现,有些用户以学习版来做正式工程,为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现将有关学习版的使用作如下说明:

1.        鹏业公司一直以来,都提醒用户学习版不能用于做正式工程(在打开学习版软件时有提示),学习版仅用于学习软件操作、功能等。

2.        学习版用于做工程,生成的工程量项目、数据将不完整。

3.        如将学习版用于做正式工程,而造成工程文件和工程数据问题,鹏业软件公司将概不负责。

4.        如因需要正式版体验,可上鹏业官网http://www.pengye.com.cn/BimGclAz/,参加正版软件一个月体验活动,体验期间,享受鹏业正版用户服务。鹏业安装算量官方2群:148439715。

                                                        特此说明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7-04-10

               





  • 上一篇:关于《2016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 下一篇:鹏业预算通i9(四川版)软件、预算通i9(民用...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