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云计价i20】应用技巧——“清单单价转全费用单价”应用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量:6275

清单单价转全费用单价


应用场景:

清单综合单价:完成一个规定清单项目所需的人工费、材料和工程设备费﹑施工机具使用费和企业管理费﹑利润以及一定范围内的风险费用。建设工程发承包及实施阶段的工程造价应由分部分项工程费、措施项目费、其他项目费、规费和税金组成。


全费用综合单价:直接工程费(人、材、机)、间接费(管理费、规费)、措施费、利润、税金及一定范围内的风险费用。


鹏业云计价i20软件针对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可灵活编制相应的造价文件,并提供一键转换功能,方便在清单综合单价和全费用综合单价模式间自由切换,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 操作步骤:




1.在工程结构树任意处点击“高级”—“转工程”—“清单转全费用”功能,如图示:





2.在弹出的提示窗口选择“是”,接下来选择全费用综合单价工程文件的存储位置,并填写工程名称,如图示:






3. 转换成功,会出现如下提示,点击“确定”即可,如图示:



4.转换成功后,软件当前打开的就是全费用清单工程。




注意事项

1、 转换全费用清单工程成功后,如:西藏地区对于有“偏远地区系数调整、规费”等费用项目,需要重新设置;

2、检查措施的取费基数和费率是否与清单工程一致;

3、由于计价模式的转换,建议其他项目清单费用综合考虑在分部分项清单里;

4、在单位工程费汇总表中自己添加的取费项,在转换成功后需重新手动添加。




  • 上一篇:鹏业软件资中县财政评审中心安装算量软件培...
  • 下一篇:关于鹏业云计价i20(贵州)软件发布升级的...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