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鹏业云计价i20【西藏】常见问题整理(二)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量:3527

(一)同一个项目里海拔高度不同,人工和机械降效怎么处理?

海拔降效系数规定:



解决方案:

1.同一项目按照海拔高度不同分开建立单项工程;



2.点击“编制——海拔降效”按键,选择不同海拔高度的单项工程,输入海拔高度;






3.调整之后,可在“单位工程——工程信息”查看具体的调整系数;





(二)同一个项目里所涉及的偏远地区不同,偏远地区施工增加费怎么处理?

偏远地区调整系数规定:




解决方案:

1.点击“编制——偏远地区”按钮,先按同一项目偏远地区施工最多的单位工程批量调整;



2.当同一项目里还有其它偏远地区施工调整系数,就选择对应的单位工程手动输入系数,然后在同步调整系数至其它相应单位工程即可;




(三)2016版《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预算定额》材料里的运杂费是怎么规定的?《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信息市场价格信息》采集材料指导价包含那些费用?


解决方案:

1.2016版《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预算定额》材料里的运杂费包含以下内容:

①据交通部(汽车货物运输规则》(交通部[ 1999]第5号令)、《汽车运价规则》(交公路发[1998]502号)、结合我区公路实际情况,将货物分为四个类别,见附表一《公路货物分类表》;公路路况分四类,见附表二《公路路况分类表》。


②运距:运距以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出版的2004版公路交通指南为计算标准。


③社会运输货物运价标准见附表三《西藏自治区货物运价标准表》。


④经过两个以上不同运价的直达运输,按各段运价路线长度加权计算综合运价。


⑤装卸费:整车装车每吨3.5元,卸车每吨2.0元,当自卸汽车运输砂石料时只计装车费。


2.根据“2016版《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预算定额》定额解释(一)” 第二条解释:《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信息市场价格信息》采集材料指导价的费用包含材料原价、主城区及其周边30公里范围内材料运杂费、运输损耗费、采购及保管费。




  • 上一篇:【案例分享】300万m2的建筑工程安装专业如...
  • 下一篇:《重庆市工程造价咨询行业信用管理暂行办法...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