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与解决方案 > 智慧建设 > 智慧工地平台

智慧工地展示系统

智慧工地平台主要利用智能终端、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技术,实时采集建设过程数据,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对建设过程的数据进行实时分析,自动锁定施工现场质量安全隐患并进行预警,预警信息直接自动反馈至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和主管部门,并根据问题不同等级自动触发现场处置流程,一般为由项目部自行整改,较大或严重问题则由主管部门介入核实,一经认定的违规行为自动进入信用评价。






数据管理分析是一个顶层平台,以企业、人员、项目为基础,通过建立数据标准和协议,对智慧工地相关各子系统数据进行全方位采集,形成工地大数据中心,并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对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多个维度进行统计分析,辅助管理层决策动态掌握建设情况和突出问题,提升科学决策能力。该平台通过GIS地图集中展示全市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对全市企业、从业人员以及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建筑机械、运输车辆、扬尘、商混(砂浆)、AI识别等多个维度数据的发展态势进行分析,并支持个性化定制和扩展。


全市质量检测情况统计





企业数据分析




项目数据分析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